子怪

top 和gus 小狼狗喜欢喝绿茶(1)超级沙雕

黑win,而且让他做零  (单纯对角色不喜,小哥哥还是很帅的哈—求生欲)


对话体加第一人称


沙雕大法好


#高亮#不喜勿入


gus表里表气,小狼狗top腹黑专注拆cp




“top,我们分手吧”


“…你还是爱着他?”


“…对不起”


面前这个人是我最爱的人,他叫gus是个妖,也很渣,从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上他了,感情这种东西总是很突然,但就在我瞒着父母来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他又甩了我,前一秒还在调。情,现在就跟我说分手……


他说他已经喜欢上另一个男人了,想让我放手


呵,放手是不可能的


亲爱的gus,你准备好了吗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